这世界上本没有外链,被吞得多了,也就有了补档

© 七月不安生
Powered by LOFTER

突然多了这么多赞好惶恐啊。。。

我是上了什么推荐榜吗?



emmm

既然如此,搞一个点梗活动吧,也算是我100fo的福利?

tag就不打了,一切随缘(明明就是你不想写啊喂)


我吃的cp如下:

喻黄,雷安,鸣佐,带卡,柱斑,扉泉,止鼬,信白,云亮,太中,芥敦,酒茨,闪恩,帝韦伯。


评论区留言,挑点赞高的那个写(如果一样就是挑我感兴趣的)


诸君。。。好歹写一写是要原著向还是架空,两个人身份是啥吧,不然我咋写。


尽量写短篇吧。。。长篇我手上两个连载,还有若干个在D盘。要死


我这篇先归到吾乡那个合集里去,写完移出去。


投票就截止到六月二十号吧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