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界上本没有外链,被吞得多了,也就有了补档

© 七月不安生
Powered by LOFTER

吾乡 14

食用指南:

1.重生文,鸣佐双重生


2.激情码字,长短不定,更新不定,很可能坑


3.宇智波五件套,尽量he,可能be


这章应该是止鼬场加一点点扉泉,鸣佐的话......两个都是小孩子写什么写啊摔


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4

“你们两个还真的是兄弟情深啊。”泉奈忍不住吐槽,“这大早上的就腻在一起,真是......”

 

“不是,前辈,小鼬也是来修习的。”止水满头黑线,现在算是发现了,老祖宗恶趣味的很啊。

 

“是的,泉奈前辈,我想要向您学习,提高自己的实力。”现在处于居室内,鼬一个标准的土下座的姿势跪在泉奈面前,字字泣血,“我再也不想佐助重复上辈子的路了。”

 

所以,我需要力量。

 

 

泉奈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鼬,手指有规律地敲击着桌面,心里却想,当年斑哥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愿努力变强的吗?又或者说,正是怀着这样的心愿的斑哥才会同意与千手的结盟吗?

 

当初自己看不到那么远,等自己由生而死,又向死而生之后,那些横亘在自己心中的郁结与不满,现在看来竟然幼稚地可笑。哥哥是对的,千手家的那块死木头也是对的,战乱终将结束,和平才是最终的归宿。

 

嗯,从佐助的记忆中来看,鼬不是很适合成为一个领导者啊,不过——

 

“好吧,我答应了。”泉奈最后说,“不过,既然选择了我,那就不允许后悔了。”

 

“是,泉奈前辈,我不会后悔。”鼬大声说。

 

“那么,今天就和我出去逛逛吧。”泉奈最后总结,“在完成今天的早课之后,顺便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。”

 

“是!”X2

 

 

 

由于泉奈并不算是木叶的正经户口,充其量不过是战国时期的一抹幽魂,所以,相比较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,泉奈出门需要避过更多的监视人员,因此三人分开行动,约定在南贺川尽头的树林碰头。

 

泉奈到的时候,止水和鼬也不过刚到。

 

泉奈靠在树上,扫了一眼周围,确定没什么不该有的人之后,才对着眼前两个小萝卜头说:“你们两个,一起来吧。”

 

然后?

 

然后泉奈揍了个爽。

 

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你们两个人都算得上是天才啊。”泉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哪怕是我当年在你们这个年龄,也不会强过你们太多,当然,和斑哥没法比。”

 

“你们两个人的能力我是一点都不担心。按部就班走下去,必然能到达万花筒,甚至于,你们两个人最好都先压一下自己的写轮眼的修炼,这么早到二勾玉,不是什么好事情。”泉奈等着两个累瘫的宇智波把自己那口气喘匀,“那么,止水跟着我练刀术,鼬的话......把写轮眼封了练一练幻术吧。”

 

“是,泉奈前辈。”鼬愣了一会儿,而后下定决心,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

自己的眼睛......确实,滥用写轮眼的力量本来就不是上策,既然自己未来万花筒的力量是体现在幻术方面,现在加强幻术的训练确实不错。等到自己的幻术实力提升上来,那么,一些不需要用到写轮眼构建幻术的地方就可以替代了,想必也能减轻自己写轮眼的负担。

 

“缓过来了?”泉奈看着已经站起来的两人,“那我们去街上吧。”

 

 

“泉......父亲为什么要带我们上街?”现在发问的是用了变身术的止水,他手里还牵了一个用变身术变作小女孩的鼬。

 

“怎么,不想上街?”变作一个浪忍的泉奈看上去年龄大了不少,也应该是两个娃的爹了,“仔细去看,仔细去想,我有别的事情要去办,不会跟着你们。”

 

看什么?想什么?

 

什么都看,什么都想。

 

 

 

说实话,止水和鼬很少到外面的街道上来。村子对宇智波一族的排斥其实从现在开始就已经显露端倪了,以前他们不太懂,但是大人们都尽可能减少自家孩子的外出,尽量在自己的族地里,以退让的方式减少族里和村子的冲突。

 

但是,这样的举动被认为是懦弱,宇智波的退让引来了更多的人瓜分他们的利益。一时之间,关于宇智波傲慢,目中无人,冷血无情的言论甚嚣尘上。

 

止水和鼬依照泉奈的意思去逛了一圈,一路上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,给自己编造了一个浪忍的子女的身份,表示自己和妹妹从雨之国来,是第一次来木叶,并且询问一下木叶有什么特产或者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 

止鼬二人正坐在一家茶馆里头,茶馆的主人是一个十分健谈的人,闻言便介绍了一下木叶的特色小吃,游玩的话可以去看看火影岩。

 

“......不过啊。”老板停顿了一下,压低了声音,“你们可千万不要去招惹宇智波一族的人,那些人啊,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冷血大魔王啊。”

 

止水攥紧了自己手中的杯子,努力控制自己不让杯子里面的水洒出去。在佐助的记忆里面看到是一回事,但是亲耳听到又是另外一回事。鼬看了看止水,拉了拉他的衣袖,小声问道:“请问是宇智波家的人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?”

 

“唉,这我就不清楚了。”老板这么说,“不过大家都是这么传的,想来应该是确有其事了。但看那些警备队的人做事情的样子,应该也是八九不离十了。”

 

止水和鼬对视一眼,随后还是鼬开了口:“这和警备队的人有什么关系吗?”

 

老板可能是自己想要八卦,再看看现在这个点也没什么生意,也就索性坐在了他们面前:“嘿,你们不知道吧。警备队,整个警备队可都是归宇智波管,他们管的东西可多了,像是日常的巡逻啊,村民的纠纷啊之类的。嘛,本来那群宇智波就厉害了,治安还全部交给他们管,那还不是他们说谁有错谁就有错?我们这条街上的生意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,每个月呢,都要凑一点钱,交给一户信得过的人家。你们猜猜,是干什么的?”

 

“是......贿赂吧。”贿赂这两个字简直烫嘴,止水的语速很快,声音却很低,要不是老板耳朵尖,还听不到呢。

 

“是啊,贿赂。”老板的语气里头是一种说不出的叹息,“我听我爷爷说,我们之所以举家搬迁到木叶,就是因为在原来那地,太遭罪。那些杂七杂八的税,还有那些贵族老爷们时不时来转一圈......要不是被逼得没办法,谁会背井离乡?可是没想到啊,这到头来,还是走上老路了。”

 

老板满脸唏嘘,起身招待下一个客人去了。

 

 

这边止鼬的三观在被持续轰炸,那边泉奈已经成功摸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地方。

 

地下的某处,泉奈看着那些散落在地上的稿纸笑得阴森:“秽土转生?”

 

他环顾四周,看着被翻得有点乱的房间,心里想,看来斑哥已经来过了。

 

那就无所谓了,这些东西,全部打包带走吧。

 

泉奈掏出一个卷轴,开始打包自己能看见的所有——

 

卷轴?带走。

 

忍具?带走。

 

术式?带走。

 

最后打包的泉奈来到了一个封的严严实实房间,却没有贸然动手暴力开门。他仔细研究了一下留在门上的封印阵——

 

“嘶,千手扉间这家伙保护得够严实的啊。”泉奈冷笑,“我倒要看看这后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,竟然用上这种特定鉴别的封印阵。”

 

这种封印阵泉奈有所耳闻,一般是需要两个子封印阵的叠加,其中,一个封印阵是鉴别阵,另一个封印阵是攻击阵。攻击阵光靠看是看不出来的,非得强行触发不可。

 

哥哥是怕惊扰到其他人才没有开这扇门的吧,泉奈这么想着,伸手触碰了门把手。

 

压下。

 

吧嗒,

 

门开了。

TBC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4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